Saturday, July 25, 2009

Pantai Merdeka

22号及23号,和几位朋友一起去了PantaiMerdeka
是学校举办的,给领取奖励金的学生而已...
22号早上十一点出发
该死的不让我们迟去学校,怎样都要我们去上课
所以一进课室后门,就看到朋友的行李
一个叠一个的放在一张椅子上^^
有点算是奇景,因为很少会遇到~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出发。。。
结果在路程中,受了不少惊吓
那辆巴士像赶时间一样
乱冲乱窜乱弯
平衡感又很差
害我根本不敢闭上眼睛睡觉

到了那里,看到MerdekaBeachResort
是有点惊喜啦~因为比想像中
好很多也干净很多
可是在那里,痛苦和凄惨比较多吧
带队老师不行
进行的活动不行
马来人印度人不行
食物更加更加的不行
haiz....
但还是有一些事是值得我开心的^^

还记得抵达那里后,就开始第一项节目>>IceBreaking
刚开始进行,迎面吹来海风
很大很大。。。或许一个不小心,恐怕就会被吹走
但我们却很享受~
因为真的很过瘾!^^
但大家的头发都被吹散了><

还有~22号那天吃晚餐后
因为晚餐真的让我们咽不下,也吃不饱
所以我们四个女生
也只好跟着男生一起去买burger吃
买完后男生就自顾回去了
我们四个则在resort里的亭子坐下(算亭子吧-.-)
然后乱哈拉了好一会儿
才回去准备下一个节目
哈哈

隔天,我们在自由活动时
也拍了不少照^^哈哈
Qi,不要想不开~~

我们是寂寞的人><
Ing偷拍我~~
很重的海水味~很丑的我>.<

23号傍晚六点多我们才回到学校
呵呵。。。总算是还有收获吧^^
略掉了不少事没说~
haiz。。。一些白痴兼疯狂的事~
不过还是少些人知道比较好~
哈哈哈哈~不然我不知要往哪里躲^^
好不容易写完
却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事没写
算了吧~
有机会再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