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我去了哪里?

七月十七日,星五
和七位朋友结伴去看电影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我期待也等待了许久的电影
我还记得看完上一集时
内心是兴奋、激动及悲痛万分的
前天却是带着有点失望及失落的感觉步出播放室
天!
平时那些刺激感去了哪里??!!
我所期待的竟然就这样播完了?
朋友甚至看得莫名其妙
连我最期待的那一小部分
也没有我想像中的好

反而在之前看书时的感触更多...


但...
我真的有专心在看吗?
我没有办法回答自己...
这几天的思绪
很乱
也太乱
我的确是目不转睛地看着
甚至看明白
但是真正的思绪不在电影上
忽近忽远地...
有时飘到别处
然后自己又再努力地把注意力放在电影上

自己究竟在想什么
看不清
也分不清
唯一知道的
现在几乎每天都是
一遍又一遍的思考
重复又重复的烦恼
到最后
确定的是
终究要笑着过日子

为什么你...
这样对我们?
为什么要...
说出伤人的话?
还是...
你认为我们不会受伤?

7 comments:

  1. 没关系啦,朋友...
    别管那么多,不懂得还值得你们挽回这段感情吗...?不懂的应该怎样做你们才是应该的...?

    放心,你们还有我们...虽然我们的友情没像她的那样深...但...我们可以慢慢地让我们的友谊坚固的...嘻嘻...人生总有过客,总有许多无奈的事...

    ReplyDelete
  2. 挽得回吗?她根本不了解自己说的、做的把我们伤得多深!

    是的,还有你们...我们现在唯一的安慰^^
    我们都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再发生。
    所以,我们要更努力去经营这段友谊~
    而且还是迟来的...哈哈^^
    但还不是最迟...嘻嘻~~
    要原谅我的错噢~
    因为我这个笨蛋,永远都是后知后觉的,
    有时做错了也没立刻发现到~

    love u 2~~~~

    ReplyDelete
  3. Erm...唉...别管她了啦,你们自己过自己的,过得好就好...

    嗯!!哈哈...我们一起加油加油~Muacksss...

    ReplyDelete
  4. yoyo说得对..我们也一直在提醒自己..
    可是要真正做到..还是真的需要一些时间..
    我们要一起努力~~^^

    你们是很好的朋友..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
    可是我不想'muackss'咧..
    hehex..

    ReplyDelete
  5. 嗯...我跟梅就在旁边为你们加油加油~嘻嘻...

    哼...这样对待我的kiss的啊,呜呜呜...嘻嘻...

    ReplyDelete
  6. 对阿...看书的时候我觉得很精彩...
    我心情根本就是跟这书里的剧情走...
    现在在戏里无法那样...不过还是支持...><
    我不懂你们发生什么事,也不懂她是谁...
    不过我也会为你加油...

    加油吧!!!

    ReplyDelete
  7. yoyo:嗯嗯..我们都要加油^^ 哈哈~别难过~芬她本来就不习惯这一套~~哈哈~muacksss^^

    fen:嗯...时间会带走一切。我们两个都会走过这一切的。

    尤:对咯对咯~没想到这次的戏竟然会逊过书那么多...竟然没有任何部分可以让我紧张的..哈哈~但还是会支持的~~而且还是很期待结局^^
    谢谢你...我们有朋友的精神支持就很足够了^^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