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爆发

今天在家发了很大脾气
刚刚受的气
原本有的气
一喊就喊出来了
果然轻松了很多
之后躲在房间慢慢听歌睡着
醒后就又再正常了

有点承受不住了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知道你要什么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我什么都不知道
有时想起来
反而以前我们更多话说?
我明白...
以前和现在有许多都不同了
只是...
我只是想要...
我只是想要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有你在
结果...
我只能一直盯着电话看
然后根本不晓得自己在等什么

8 comments:

  1. 找个适当的时间,
    跟他谈谈,好吗?
    不然这样,问题解决不到...
    而且自己很辛苦...
    你可以等多久?
    你可以耐多久?
    讲出来,他才会明白你的想法,
    才会知道怎样帮你啊...
    加油!!
    不要等到问题聚成多多的时候...
    那是要解决就比较不容易了...
    Gambateh!!!

    ReplyDelete
  2. 我当然想和他说...
    但都没有机会
    刚才好不容易打给他
    又没接电话-.-
    已经不知道要怎样了
    只好放纵他

    ReplyDelete
  3. 没关系啦,慢慢来..
    说好了的啊,要给他时间的嘛...
    再找个适合的时间跟他谈谈咯...
    你们又出去拍拖吗??他星四off啊...

    ReplyDelete
  4. steph:呵~没什么...只是他很多时候都不知道在哪里而已~哈哈~因为都没回我信息...

    yoyo:星四~?他的休息时间呢~在家睡整天...^^虫~

    ReplyDelete
  5. haha..but u r his gf leh,he must take some time accompany u de mah..hehe..

    ReplyDelete
  6. 他没有咯~哈哈
    找一天投诉给他听^^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