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七月二十五日

昨天早上去了pengakap的活动
嘻嘻~有点开心~
因为节目很有趣~
除了操步,剩下的我都挺喜欢的^^
结束后,和一班朋友去吃KFC、
haiz...一个汉堡,一杯橙汁
就要了我的五块八
吃完后也不太饱~
但没关系,有朋友陪着
所以也是开开心心地吃完

吃完后和芬,梅还有媛一起去giant
只是路程就闹出了笑话
哈哈~傻傻的我们~
第一次去,没办法啦^^
逛了好多地方...
Guardian,Giant里面也去看了
运动用具,零食,面食,冷冻品...
看了好多东西~
哈哈~结果花了不少钱。。。
买了零食和yoga mad。。。
单是yoga mad就让荷包出血了
幸好妈妈说会赞助我^^
不然我穷尽了T.T
回之前媛,芬和我
还去买了walfer cake(是这样写吧~明白就好^^)
梅说要减肥~不吃,所以就回了~
吃完后我们才离开~

哈哈,还有
我们在Giant的厕所。。。。。
留下了我们的纪念。。。。
呵呵,没啦~
只是一时兴起,所以才合照的^^
(还有其他的没放上来~~)
希望我们还有更多更多的照噢^^
接着,晚上我们就去学yoga
huh。。。幸好我的骨头没被折断
但很痛啊~
老了><
老师说第二天会更痛的。。。
但今天醒来暂时还没有事。。。
haiz。。。要考试了
朋友,要加油噢^^
期待7月31号~~
哈哈*^^*

1 comment:

  1. 哈哈...我的頭很很很大咯,嗚嗚嗚...
    我身體沒痛kok,哈哈...不知道幾時才會開始痛呢...
    加油吧,朋友!!!考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