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谢谢~ 감사합니다 ~

刚才...突然想了好多东西...
想到以前中学时期...
刚进中六时...还有...现在

====================================

中一到中三的时候
我这个“老人”,不是记得太多了...
中四和中五,多少就还有写印象...
还记得升上中四的时候
失去了不少朋友,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嗯..还有那几个依然没分开过的损友(不要扁我噢>_<)

大家热热闹闹、开开心心地过完两年的高中
就分开了...
还记得那时候的我
在老师面前,应该不算是乖学生~
不爱做功课,爱说话
是老师最痛恨的那类型学生吧 -_-"
那时的我,
还是很喜欢交朋友、参朋友
一起聊天,一起白痴,一起乱哈啦^^
随着高中二毕业到现在
那情景,没有再重演过了...

=====================================

毕业后,找了一份临时工
打工接近半年
期间发生许多事,许多回忆...
后来初中六就开学了...
新环境吧...
而且那时一直提醒自己读好书
所以坐在前面
朋友少参了,话也少了,就连...
自己也变得冷漠很多...
也可能太久没有在有男女生的班上上课了
一开始,竟然没办法习惯 -.-
然后,这样的日子 一直延续到今年的高中六...

=====================================

直到今年高中六年头才渐渐好转~
媛和梅 (^-^)
认识了她们两个后...
呃...应该是说和她们开始打成一片后...
我的中六生活,有所改变了^^
逐渐地,我的话变多了...
然后,到最近^^
我认为是我中六生涯中(到目前为止)
是最开心的时候~
一开始的两个好朋友(媛和梅)
现在成了一班好朋友(10zheng的出现!疯狂拍手V^-^V)
哈哈~
我们这一班人,原本只在班上有接触到而已
后来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就开始固定的那一班
开始在外有节目
吃东西、BBQ、看电影、唱K...
前阵子,在一次的聚会(吃laksa时)
就突然冒出了10zheng这个...
这个...也不知道用什么称呼我们好~哈哈哈~
10zheng的出现后
我的节目自然变多了^^
笑声变多了,话也更多了>_<
也重新感受到
和一班朋友在一起玩闹时
的快乐~~
*^^*

---------------------------------------------------


曾经迷失的自己
似乎重新回来了
(让我有点小兴奋*^^*)
朋友~记得别被我吓着噢~~
10zheng~~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哈哈...我们要好好维持我们10zheng的感情,呵呵...加油!!
    你跟爱芬,也是我跟梅很重要的朋友哦...凡事都记得,还有我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