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无所事事

想写,但不知该写什么好
呵呵~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

嗯嗯,今天10zheng刚确定去玩的日期~
8月24日,星期一^^
嘻嘻~要开始倒数了

---------------------------------

14号,要去KL咯~
哥的毕业典礼在15号~
我们提前一天去...
嗯...外婆和四姨也会一起去...
嘻嘻~
我还会记得要去买donut
哈哈><

-----------------------------
我们之间原本就出现一些小问题没想到那天会更严重竟然让我会有放弃的念头 (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轻易想放弃)
说实话我的确很不满意也很不喜欢可是,就是无法直接对你说出口总是要在脑海里想好了一句话才说得出,希望你会听明白><
嗯...昨天证明了你有把我的话给记住... *^^*

3 comments:

  1. 哈哈...真的很期待哦,嘻嘻...快快到,但...$$还没到,呜呜...

    哈哈...Donut?帮梅买的哦??我也要吃!!嘻嘻...

    嗯...不要轻易放弃咯...再找个真真可以告诉他的时间,再跟他谈谈看咯...加油!!

    ReplyDelete
  2. 泽:会算你那份的^^
    yoyo:对啦~$$啊~~~我们很需要你!!
    嗯嗯,知道...
    一时之间也不能要现在的改变,还是慢慢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