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即兴

呵呵,昨天早上去参观法庭
多数是闷到毙
还好到最后有精彩一点点...

回学校后
我们,7 zheng在树下站着
竟然聊到不亦乐乎
哈哈,原本是在乱哈拉和讨论去哪里吃
但不知怎么地突然提议到去唱K
可是后来又有一堆问题所以又放弃
然后决定去village mall
原本是要吃pizza,去到那里,却又换成吃secret
然后,聊着聊着,话题回到唱K
很快的在兴奋中
大家就决定去了!
所以当天四点半之前
我们就抵达北海
然后唱了三小时的歌
哈哈

嗯嗯...我又多了一个新体验><
虽然这次只有6 zheng去
但还是很高兴^^

haiz...其实有很多要说的
可是。。。。。好懒惰噢。。。。
结果原来长长的一篇
被我缩得那么简短><
但是~~
我还是很记得当天精彩的
哈哈*^^*
>疯狂唱歌
>疯狂拍照
>疯狂尖叫扮歌迷
>疯狂地,快速地走人(觉得对不起那老板><)
>疯狂的150km/j(虽然他们说不快了,但我还是觉得怕怕><)
>一整天在疯狂的玩~~~

呵呵
我会记住的^^

3 comments:

  1. 哈哈...其实我也有点过意不去,呵呵...
    但...人都是自私的!!!嘻嘻...

    ReplyDelete
  2. 你們玩的真高興、
    哈、
    在在、要一直開心下去、

    ReplyDelete
  3. 哈哈^^还没有结束呢><
    我们这个月还有一次
    会继续那天的心情^^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