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7月31日

今天去了祥家开BBQ~
除了吃,就是喝,
除了喝,就是玩,
除了玩,就是疯~

对我来说,
是很特别的一天
今天
我第一次学会喝酒
还第一次喝四种酒
但都是一种喝一些啦~

中间的时间都是吃喝什么的
真正的时刻是在十二点后
一群人坐下来开始聊天
聊了不少
但也不多
因为扣掉那些乱哈啦的
真正聊到的时间
真的不多(haiz...)
靠近两点就散会了
(因为被催回家>>我...)
所以....
真的聊不够啊~~~

我这个麻烦的家伙
原本说和芬一起回的
结果换了又换
到最后是麻烦君载我回
嘻嘻^^谢谢你噢,君~
还有梅,去时是你载的^^
也要谢谢你~

会好好记住这一天的
偶滴朋友~
爱你们噢~~~
*^^*

------------------------------

haiz~
我到底还要等多久
才能自己驾车出去啦
讨厌的政府
到底还要我们等多久!!
真的很想去学游泳~~
还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一天没有车,就不能实现了....
啊~~~~~~~
快捉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