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我快乐
是因为我开心

我开心
是因为我不快乐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喜欢,
我习惯,
独自分享自己所有的感觉?


不信任自己
更不愿相信别人


让自己留在属于自己的地方
至少还能获得一些安慰

我们同样走在人生的路上
却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不需走在我跟前
也不必走在我身后
更不要陪伴我一起走
我喜欢一个人
独自地走
我不爱被唆使
我讨厌被约束
我最恨被控制
所以
请留下我一个人就好

不是我要的选择
只是
从以前到现在
遇见了许多人
认识了许多人
了解了许多人
可是
很快的
他们都已不存在
人在
心不在
我认识的
我了解的
也只是过去
即使人在、心也在
感觉却已经掏空了
剩下的
也只不过是表面看到的一切

原谅我
没办法打开紧闭的心
不用懊恼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只需要想:随你去,爱怎样就怎样~
这样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