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刺青

刺青
是理智的行为么??

为了某个人而刺青
是正确的行为么??

为了某个 认识一年多 却刚在一起没有多久的人而刺青
是正常的行为么??

你,
答应别人什么事之前,可以先考虑清楚吗??
刺青了之后,就不能有后悔两个字,你懂么??
不是不要你表现对她的诚意和关爱
但是,请你用其他的方式。

你, (没有女字旁的你,只好用这个)
我不认识你 >_<
可是我真的很想和你聊一次
既然在一起了
就要选择相信自己,也要相信他
如果自己喜欢的人,说要为了自己而刺青,以表示为这段感情加上爱情保险
确保不会变心、变质,
的确会感动到要命
也会真的添了一份信心
可是,要你喜欢的人,受皮肉之苦
你忍心么??
难道你不心疼???
如果你也不愿意,也至少劝住他,对他表现出信任。
这样做,才是真的为他好。

。。。。。。。。。。。。。

自言自语 >_<
你们都看不到~~haiz....

你,
你们,真的还很年轻,
不要做出让你自己会后悔的事!
该说的我这个可以当你姐姐的人都说了~~
听不听由你~~~

啊~~~
气死我了~

3 comments:

  1. 刺青咯...
    酷Man...
    = =阿在好像为了这事在气,我却在那边酷Man,别怪我蛤...

    ReplyDelete
  2. 是弟弟,不过不是亲生的~~哈哈
    haiz...拗不过他,所以已经放弃劝他了
    >_<
    现在应该还没有吧。。。
    幸好之前central那间刺青店已经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