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世界会改变
生活会改变
人也会改变

共同点是
一切都是在不知不觉中改变

是很久了?
还是最近的事??
问本尊
说不定也给不到一个确定的答案。

我惊讶
我叹息
我无奈

除了这样
我还能做什么??


难道就不能活得单纯,快乐一些?
猜疑
妒忌
耍心机
为什么要有这些??

我讨厌面对这些
我宁愿躲在自己的世界
我甘愿把自己处于属于自己的角落
哪怕只是我自己一个人!

2 comments:

  1. 什么事了??
    做工不开心吗??

    ReplyDelete
  2. 做工应该说是最轻松的时候~~哈哈
    嗯。。。是周围的许多事啦。。。
    唉。。。算了。。。我不去在乎太多就没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