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我,你,他

好久了。。。
好久没有试过那么清楚地记住一场梦。

早晨醒过来,我只记得自己做了一场梦,却也把梦忘得差不多了。
洗刷好后坐着吃早餐,忽然间,猛然想起自己做过得梦。

愣了一会儿。

我的天,我干吗要想起这么不堪的梦?
而且还记得那么清楚。
记得你们的脸,你们的表情。
甚至是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情绪。
对白倒是模糊了。
但,我想和平时电戏剧的对白差不远吧?
哈哈,来来去去也只是那几句而已。


我们的故事,已经告一段落了。
而你们的故事,将继续演下去。
所以说,我已经退出了。
我不再是故事里的主角,
更不愿当幕后。
老实说,我并不是很想知道你们的故事。
我承认,现在是因为你们的故事会影响我的心绪,
所以我不愿知道。
以后,或许会不同。
以后的某日。

我唯一会记得和在乎的是,
你依旧是我认识了超过十年的好朋友。

而他,
是一个过路人,顶多,也只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