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回来了,但又要走了。。。

星日凌晨才到家,休息两天,又要在明天的凌晨十二点出门了>_<

哈哈~
这一趟去新加坡,
最满意的收获,竟然是书。
而且下手太重了。
不过还没去好好计算买了多少钱,
只知道自己买了五本书。

嘿嘿。
有一本又是吸血鬼的故事。
还不赖,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暮光之城。
而且很白痴,没看清楚就买了下来,一开始以为只是单本,结果正式阅读的时候,才发现是第四集。。。
我的天,要努力存钱买前面三本了~

最想看的其实是《吸血盟》。
但是没成功买下。
因为第一次去看时,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买。
等到隔两天下定决心去买时,第二集已经被别人买了(捶心肝)。。。
然后非常的不甘愿,结果一下子扫了四本书回家。
有时间再去看看这里的大众有没有卖~
我要把你买下!!!

呵呵~
在大众买了四本书,还有一本,是在一间书店买下的。
可是自己也不晓得,它究竟是属于怎么样的书~哈哈。
是真的,我真的不确定。
名字是杂志,但内容又不似。
看了像小说,但它偏偏不是。
所以我也不清楚~^^
只记得两句话,
而且本人也很喜欢*^^*
***
东海:我爱你
韩庚:我一般。
***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