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分享

这一个月多里面所发生的事
都没得与大家分享
>_<
而自己也把一半的事都忘得差不多了
呵呵~
所以算了吧^^

今天去了central一趟
结果被某个人(那个某人,看清楚啊~)
放飞机。。。。。。
你记住哦~下次出去的那一餐,
是你做东哦!
对不对啊,郑太太?(现在是李太太才对^^)
有人欠我们一餐~~~
哈哈哈

号外留言〉〉〉〉〉〉
喂。。。。
很久没有叫你浩仟海敏了。
^^
很想念以前疯18只的时候叻~~呵呵
今天买的epop,我想你可以好好看一下^^
看公主的那两面就够了,真的很好笑~~哈哈
你的东海很没礼貌^^



明天要去新加坡了....
要好好想一下最想去哪儿~
说实在的,
我最想看海豚
粉红色海豚。

还有,
我想去那里的书店逛逛~
哈哈
我知道,我很白痴。
但我真的很想去。

4 comments:

  1. 你忘了吗??我说过,坏坏的男生比较帅。。。哈哈。。。
    这样东海就更标准了不是吗???hahaha..花痴。。

    ReplyDelete
  2. 那个某人是谁= =
    记得带手信回来^^

    ReplyDelete
  3. 浩:坏坏的男生比较吸引人。
    我要看《原来是美男啊》!!

    某人:你觉得某人是在说谁呢??哈哈
    看有什么买什么蛤^^

    ReplyDelete
  4. 是时候来拿手信了...咔咔咔...在在~某人我还是不知道是谁...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