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怎么了

刚才没事做到开friendster...
突然发现自己好久没去看看以前曾经写过的部落格
反正有的是时间
所以开了
越看,心情越沉重...
才一段时间而已...
怎么却觉得
自己不一样了??
看自己以前写的心情纪录
可以写出那么多事、那么多东西
现在怎么不能了??!!
讲一句话、写一句话
我都要想过一遍
有时候
甚至只敢想,不敢说!
为何变得那么不坦率了?
为什么?
我不明白...我不了解
为何现在的自己活得那么拘谨?
过得那么小心翼翼?
我该庆幸,还是觉得安慰?
找不回以前的自己,
我应该觉得高兴吗?
还是坦然一点
接受现在的自己?
可是...

我接受不了现在的自己

我讨厌现在的我

我恨现在的我





到最后
最不明白的,最不清醒的,还是自己。
最失败的,依然是自己。

曾经对自己说过的话
如今
再对自己反覆的说无数次

8 comments:

  1. 生命的乐章,是看自己如何去谱写的...

    ReplyDelete
  2. 也许你是想保护身边的人,保护自己吧。。
    也许不想让别人误会,让别人为你担心。。
    很多人都会这样吧。。
    我也是会啊。。

    改变了,就尝试接受吧。。
    不然就再改变自己好了。。^^
    这是好,是坏??
    都是靠你自己选择的。。
    加油吧,金在在同学!!

    ReplyDelete
  3. yoyo:我会尝试^^
    郑浩浩同学:哈哈哈~好久没这样叫你了
    说真的,你说中了很多>_<
    嗯嗯...我想尝试变回以前的自己^^

    ReplyDelete
  4. 我当然会说中啦。。
    我们的心灵以前还蛮通的嘛。。
    哈哈。。
    [冷死了。。被单!!!]

    ReplyDelete
  5. 人总会变的...
    小的时候就希望自己快点长大,现在长大了,却很想回到小时候...
    小孩子总不会有那么多的不开心...
    在在,开心点喇..叫愛芬装可爱给你看,你肯定爆笑的...

    ReplyDelete
  6. fen:通啊~你现在跟别人通去了~哈哈哈*^^*
    你需要被单而已?我需要暖炉叻...>_<
    嘻嘻~
    泽:我不必回到小时候啦~哈哈~
    只要回到去年就好了^^
    不要~她在我面前装不到的~哈哈
    而且,要她装可爱,不如叫她跳海算了~~
    waakaaakaaakkka

    ReplyDelete
  7. 刘泽!!!
    如果我装可爱。。
    就不是你认识的陈爱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