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续...

上一回的对不起...
朋友问我是向谁说...


说实在的...
我不是不肯说
而是...不懂该怎么说...
是对每一个朋友说的吧...
我想是的...
至少那个时候,我是这样想的


最近...
情绪不稳定
睡不好、精神差

没有心情
情绪低落
这些都可以形容我...
最对的、最难听的
应该是...
要死不死。

所以...
抱歉...
也很对不起...

是我自己出了问题...
绝对不是我们之间出了问题>_<
我会努力去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的~

只是,
在这段时间
我想...
我还是会突然间封闭自己的...

原谅我...

3 comments:

  1. 凡事放开点吧...
    这句话是你教我的,所以,我也要跟你说下...
    不要那么悲伤的了,对身体不好...

    ReplyDelete
  2. 还会有内伤。。^^
    做么要这样悲观啊??

    ReplyDelete
  3. 嘻嘻...
    好多了啦><
    只要这几天再早睡多一点...
    不去想多多...
    多以阵子就ok了~
    谢谢你们>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