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逼疯

你会把我给逼疯的。。。
我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
一年。。。一年不是很容易过的。。。
现在我又回到一年前的状况了。。。
很高兴的是现在没有冷气和cendol。。。
至少我不会重复以前那些笨蛋白痴的事。。。
可是我可有得受了。。。
一直一直一直在想。。。
应该还是不应该?
要怎样对你说我的顾虑?
我到底是不是还像以前那样。。。?
你又是不是认真的?
你从来没有说过一句可以让我有信心的话,
我要如何才能拥有那份可靠的安全感?
现在的我一点安全感也没有,
是你当初给我的。
只感到害怕。。。
害怕自己,
也害怕你。

希望你能利用这段时间想清楚。。。
想清楚你要的是什么。。。
我不想再勉强自己告诉你
:我没关系
:我们当然还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