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新的开始~*^^*

初来报到~~~嘻嘻。。。有好多东西还要慢慢学习呢。。。
有点不想放弃之前的friendster blog。。。
嗯。。。也许心情好或时心情太坏时还是会到哪里发泄一下~
第一篇。。。也不懂要写什么好。。。
分享今天好了~

今天还是老样子,补完习便去the store~
还特地去载了wen出来~~
她28号就要去UUM报到了,也不懂什么时候再出来见面~
老朋友就是老朋友。。。一见面就只会斗嘴^^呵呵~
然后就好像平时那样逛街、吃东西。。。一直拖到四点才回。。。
嗯,菜过后也是有过来meet我们~
挺普通的一天,但是我很开心我们几个老友能出来见见面~
虽然我一直都见到菜和芬~呵呵~

只是有些意外。。。没想过会遇见他。。。
我活得真像个大蠢蛋。。。
平时没见到他,所以当他透明。。。
以为自己完全放下了。。。
结果。。。。。。
才第一眼,整个人都乱了分寸。。。
匆匆整理了自己的心情就准备下楼去。。。
和他当然有讲到话。。。
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吧。。。。。
至少很镇定。。。
以为自己会特别开心还是特别难过的~
结果没有*^^*
是有想起以前的一些事啦。。。
不过那些感觉好像没刚开始那样强烈了。。。(有进步了*^^*)
你终究只会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相反的,我对你来说也是一样。。。
所以我接受了^^

6 comments:

  1. Erm...要维持友情,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啊...所以可以跟朋友出来约约的时候,就真的得好好珍惜咯...
    哈哈...慢慢来吧...可能还有机会的呢...?给对方点时间,看看他怎样先,再决定也不迟咯,嘻嘻...

    ReplyDelete
  2. 我只是怕自己熬不过时间而放弃
    花了一年的时间
    好不容易整顿好自己的感情
    结果现在就这样付诸东流了

    害怕自己已经没有那份勇气再去接受
    尤其是面对同一个人

    ReplyDelete
  3. 嗯...明白明白...
    尽量别被他影响,尽量在他真的定下来、清楚他自己要什么和怎样前,不想这么多咯...让他决定吧...把一切的问题说出来,让他好好想,也给自己时间是不是也想在一起...
    有时真的很讨厌那些男人吧...?哈哈...他们都怕麻烦、自己的感觉什么有不说,我们根本就不了解他们要的是怎样...
    或许时间会让你熬不过,但...也或许时间让你们想清楚到底要不要在一起呢...?有时太快决定,也未必是件好事嘛,对不对...?
    但...男人吊儿郎当,真的很令人讨厌,哈哈...
    加油,不管你决定怎样,都支持你!!

    ReplyDelete
  4. 会和他谈的,但不是今天吧。。。他习惯出现一天,失踪两天。
    我现在更不习惯去主动找他。。。反正他有心的话也会自动出现。。。
    呵呵。。。大多数男生都是这样的吧。。。都不爱说自己的感觉。。。结果害我们女生总是搞不清楚他们在想什么。。。
    嗯。。。我和他都需要时间^^
    谢谢你噢*^^*

    ReplyDelete
  5. 嗯,对,等他找你先,哈哈...
    这样才能证明你对他是重要的,嘻嘻...哈哈...我还是认为男子应该比女子主动的,呵呵...

    ReplyDelete
  6. haiz....
    真的没有那么多精神再去烦太多了...
    一切顺其自然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