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萍水相逢

刚才看了很多人的面子书
四处看...
突然看到一个很面善的人
当然~面善不代表认识~呵呵
不过他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还记得那天我从店里走出来
转弯后察觉前方有个人正往反方向走来
我不习惯正眼看人
所以只顾自走
也没看向他
可是 当我们越走越近的时候
他突然移动脚步 挡在我前面
O_O
老天~我没有这样的习惯..
自然被吓了一跳~
我抬起头看着他 (因为他高过我 ==)
又被吓了一跳~
呃...我认得他~
他好像是年纪小过我
过去曾经有几面之缘
不过 说真的
我根本不记得他的名字!!
只知道我俩是相识的 >.<
不过没想到他还记得我~
他应该也不知道我名字吧?
不过 现在想想...
我真的还是没有印象
我和他是在哪里认识的~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