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暮光之城 之 破晓

今天终于把这本书看完了
大概花了三天多的时间
嗯嗯。。。接下来就是十三只的演唱会了~~哈哈
但是要和家人配合时间才能看>_<

呵呵。。。
今天是让我恼怒的一天
因为考试成绩。。。
唉。。。沮丧中。。。
懂得难过,却迟迟还不肯行动
天~~~
怎么可以这样~~
算来算去也只剩三十多天
但还不肯勤力些。。。
总爱为自己找借口。。。
搞什么么。。。
我还不想就这样结束我的学生生涯

明明对大学生涯很期盼的
却没办法为这理由而奋斗
或许,潜意识下。。。
我还是很讨厌读书~哈哈


我好久没说这个家了。。。
。。。。。。。
一言难尽。
迟早有一天,我会有躁狂症的
面对那个十五岁的弟弟
多几个月都十六了
还是那样。。。。
碰到我正好心情不好。。。
真的很想和他打一架。
很想而已,还不至于真的打下去。。。
何况,我才不想动手。。。
用膝盖想都知道我的胜算很低~
没可能自讨苦吃吧。。。
唯有,忍。
再忍。

糟。。。严重离题。。。
内容和题目完全不符!
但懒惰改了。。。。。

前几个月。。
不会很久,一两个月吧。。
自己也不记得多久了。。
那时的我。。。
不会说,变了样就对了。。
这几天仔细思考过。。。
除了某方面的压力,
最大因素应该是。。。
我没有执行我最喜欢和最有效的消遣活动。
————————阅读
没有阅读的这段时间。。。
我的心情真的糟透了。。。
脾气也很暴躁。。。
没想过我最喜欢的消遣,
竟然是控制我情绪的主人,
一直主宰着我。
说主人比较贴切吧。。。
因为我的情绪只会跟着书上的情节一步一步地走
愉快,悲伤,紧张,刺激,打抱不平,怨恨甚至感动
也许说七情六欲会更容易
因为真的很多感触。。。
无论是小说,散文或漫画
我还是很爱看书!!!!!
爱书不是错。

2 comments:

  1. 看好书当然不会错啊..
    但这个时候最对的是看参考书咯。。
    hahax^^:P

    ReplyDelete
  2. 哈哈
    会看的
    只是不是现在ko
    哈哈

    ReplyDelete